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

【陸劇推薦】 還沒看《周生如故》也入坑《一生一世》



前陣子剛看完《你是我的榮耀》,發現原來理科男談戀愛這麼好嗑!朋友推薦《一生一世》也是一部搞科研的男主被女神調教談戀愛,一開始擔心沒看過《周生如故》會看不懂,到處爬文以下整理一些前世大概要知道的內容,跟今生勾到我的看點!

希望幫助到想看《一生一世》卻沒看過《周生如故》還在猶豫的朋友~~進來吧XD

【以下有雷】
一生一世前世今生

【前世重點】

漼時宜前世是望族的女兒,與太子指腹為婚,被家人送進王府學藝,是小南辰王周生辰的第十一徒弟!兩人日漸相愛卻不能相守,最後小南辰王被施以剔骨之刑身亡,得知消息的時宜悲痛至極,在冊封前穿著紅嫁衣跳樓殉情。

所以開頭那段時宜配音:「小南辰王死後四日,儲君之妃命殞」就是在講時宜

一生一世周生如故十一

之前已經被暴雷過前世時宜最終跳樓,我還特地去看那一幕,看完繼續接《一生一世》第一集,整個很有感覺!尤其第一集時宜無論如何都要認識這個男人,呼應到前世時宜最後那句「周生辰,我來嫁了!」真的好帶感!

【今世看點】

1、配音女神調教科直男!2倍速談戀愛

第一集 時宜初次見面就跟周生老師要電話

第二集 周生老師對時宜女神有好感

第三集 追妻來回8小時,樂此不疲直接電話求婚

第四集 以未婚夫妻的身分開始談戀愛~

這個節奏完全不用兩倍速!好生火!

一生一世周生辰梅行

2、理科直男呆萌追妻!看了好想跟搞科研的談戀愛

周生老師不經意的貼心呆萌小舉動,很撩很撩!

一生一世周生辰時宜

尤其是幫時宜拿包包的模樣,真的蠢得可愛(是讚美的意思哈哈)!不過周生老師是母胎直男嗎?沒看得很清楚

一生一世周生辰時宜

另外周生老師時不時的在樓下觀察老婆的舉動,整個眼裡容不下別人!獨角戲也能這樣撒糖~這次觀察洗澡,下次不知道觀察什麼XD

一生一世周生辰林叔

周生老師認定了就娶,時宜一通求婚電話就答應嫁,當怪人遇上怪人真的可以說天作之合~

但如果有個男人願意為了見你,來回8小時車程…應該可以嫁吧?(如果對象是周生老師,我是時宜就嫁了!反正不合再離婚就好了?XDD)

一生一世周生辰

上輩子有句話說「辰此一生,不負天下,唯負十一」來生這輩子就是注定被時宜吃死死了!

3、主角人設串起前世今生,互相呼應別有感觸

時不時有前世畫面,讓故事除了先婚後愛的感情線之外,還多了點層次,前世的遺憾,今生會怎麼再續前緣,聽說是虐前世甜今生!準備好迎接辰時CP婚後大撒糖了!

一生一世時宜

一生一世周生如故十一

還有選禮服的原因跟前世有關的小細節,也讓我很喜歡~~

總結來說前五集看了很舒服!蠻推薦的!

雖然先婚後愛滿老梗的,但加了前世今生之後反而變得有些亮點!沒看過《周生如故》的建議可以稍微了解一下前世故事再看!大概爬文一下即可!8成看得懂~~

決定要找時間來看完整的《周生如故》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《國子監來了一個女弟子》司業的真愛是?

最近 《國子監 》剛上,本來還想要觀望一下,結果被一些片段推坑就點開來了,一看竟然欲罷不能XD! 這樣的古裝喜劇 我看也只有露思演得出這味!偉哉肉絲! 圍繞在國子監(古代的最高學府)的故事,以往女子求學本就不容易,桑祈一介女子成了國子監收的第一位女弟子。爬一下文感覺像是師生禁戀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