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

《一生一世》時宜的土味情話請出書!


不得不說!《一生一世》真的太好嗑了!白鹿跟任嘉倫太有默契,這種小火慢燉的浪漫愛情看了舒服!


尤其編劇筆下的時宜根本集所有女人美好於一身,不得不彩虹屁一波!我真的很久沒有這麼喜歡一部劇的女主角了!


不僅人美心善

配音屆的女神還很會唱!

隨手拈來就是一幅荷畫!

有人有想到時宜的缺點嗎?目前找不到XDDD

周生老師這個福氣,上輩子保護了稀粥百姓,上上輩子應該是拯救宇宙了!


還有一點就是…時宜太會撩了!

直球攻勢一天到晚把周生老師逗得不要不要的哈哈哈哈




在外婆家第一次同床,時宜說:「這不是有被子和你嗎?」

(你是我的榮耀有于途,一生一世有時宜XD)

時小姐這真的沒有在開車嗎XDDD



自己會說情話還不夠

老公你也得說!



在不來梅重逢時,心疼單身狗梅行XD

這對夫妻撒起狗糧真不是開玩笑

一個呆萌理科男,另一個熟練女司機!

一個開車一個當副駕~不油不膩剛剛好!



「你是不是瘦了?」

「瘦了?」

「想我想得日漸消瘦。」

啊啊啊啊啊啊 受不了!!!!(咬棉被)


《一生一世》真的好嗑到不行!

時宜的土味情話,給我出本書吧!

(可以找于老師幫忙寫推薦序嗎XD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《國子監來了一個女弟子》司業的真愛是?

最近 《國子監 》剛上,本來還想要觀望一下,結果被一些片段推坑就點開來了,一看竟然欲罷不能XD! 這樣的古裝喜劇 我看也只有露思演得出這味!偉哉肉絲! 圍繞在國子監(古代的最高學府)的故事,以往女子求學本就不容易,桑祈一介女子成了國子監收的第一位女弟子。爬一下文感覺像是師生禁戀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