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3日 星期四

【陸劇推薦】校園愛情喜劇-我和我的時光少年

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主海報


最近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,看了海報覺得很舒服,忍不住又點開一部新片:我的我和時光少年(X),是 我和我的時光少年(O)

陸苗的爸爸在江皓月小時後把他的腳給撞斷,愧疚的他答應江爸扛下照顧江皓月的責任,從此陸苗就多了一個哥哥江爸利用陸爸的愧疚感,不停的威脅他,劇情的後段江皓月肯定要來解決這段關係,感覺就會是他跟陸苗感情上的絆腳石

不想生活在哥哥陰影下的妹妹陸苗,原本以為他們兩個感情很不好才會有這樣的想法,殊不知這兩人感情好到不行,而且劇情發展根本就是愛情劇的走向(雖然本來就不是親兄妹)看劇名還以為是穿越時空的故事,結果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,應該是一部複雜的學校愛情喜劇哈

目前看到第8集覺得人物設定都還蠻舒服,江皓月跟陸苗都用默默的關心去喜歡對方,然後兩個人都很愛吃醋,還好有誤會都會很快就解決,施澈則是很直接的各種找機會靠近陸苗,感覺傻傻的哈
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鄧恩熙 任世豪

謝子葉用大數據來分析每個遇到的男生來選定自己的真命天子,根本就是選很會讀書的人,可是最後還是會跟施澈湊成一對吧,覺得好笑的地方是從冰山變成陸苗的麻吉,就因為陸苗幫她抓了蟲子。

曲魏就奇妙了,從江皓月的敵人(自認為是)變成唯二的朋友,總覺得有好幾個畫面那個眼神不一般,會不會曲魏其實是喜歡江皓月?!
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張凌赫 張家碩

現在陸苗江皓月都是各種吃醋,等到兩人知道彼此心意後應該會很甜,現在宅在家很需要甜~ 快多灑糖給點療癒吧~~
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鄧恩熙 張凌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《國子監來了一個女弟子》司業的真愛是?

最近 《國子監 》剛上,本來還想要觀望一下,結果被一些片段推坑就點開來了,一看竟然欲罷不能XD! 這樣的古裝喜劇 我看也只有露思演得出這味!偉哉肉絲! 圍繞在國子監(古代的最高學府)的故事,以往女子求學本就不容易,桑祈一介女子成了國子監收的第一位女弟子。爬一下文感覺像是師生禁戀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