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

【陸劇推薦】我和我的時光少年~16集了還不告白的主角

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鄧恩熙 陸苗

陸苗不知道是哪根筋有問題?江皓月怎麼對她的好超過100分,怎麼可能只把她當妹妹啦,學騎腳踏車、一起去COSPLAY(還莫名拿第一名)各種改變都是為了妳,而且老校舍的鏡子有看到江皓月的臉阿哈哈哈,他就是命中註定的人哪
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鄧恩熙 張凌赫

江:如果你是恆星的話
苗:你就是月亮,你永遠都是夜光中最閃亮的光
江:月亮的光確實很閃亮,但它也是反射了太陽的光芒

這段表白太隱諱啦,陸苗的頭腦可沒辦法這麼快反應過來哈哈都演16集了這兩人都還沒說出我喜歡你,究竟還要多久咧~
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鄧恩熙 張凌赫

不過配角們的表現還蠻好笑的,像是期待施徹跟葉綠素,一個本來相信自己蒐集的數據,一個像個傻子一樣追著陸苗跑,誤打誤撞的辯論賽讓施徹帥了一波,就感覺出來葉綠素的眼神不太一樣,然後再施徹的校隊徵選二度失利後,好似兩個人都有了轉變?!
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任世豪 譚鹽鹽

而曲魏真的是江皓月唯一的朋友欸(因為陸苗是愛人),無時無刻都會出現在身旁吐槽江皓月,但是江皓月要幫忙的時候他也都很快出現,不論是夜訪老校舍帶蘇黛菲離開,或者是罵完同學後第一個衝到操場一起練方陣,曾經把江皓月當作敵人,我看江皓月才是曲魏唯一的朋友哈,而且還要代收學妹給江皓月的禮物,實在是太可憐了哈哈哈

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張家碩 曲魏

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張凌赫 張家碩

哈哈哈江皓月那是什麼表情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《國子監來了一個女弟子》司業的真愛是?

最近 《國子監 》剛上,本來還想要觀望一下,結果被一些片段推坑就點開來了,一看竟然欲罷不能XD! 這樣的古裝喜劇 我看也只有露思演得出這味!偉哉肉絲! 圍繞在國子監(古代的最高學府)的故事,以往女子求學本就不容易,桑祈一介女子成了國子監收的第一位女弟子。爬一下文感覺像是師生禁戀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