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

【陸劇推薦】賀先生的戀戀不忘~哲鳴好帥呀


疫情雖然趨緩但是還是不敢出門,實在是閒得發慌只好來整理家裡,想說來點聲音好了, 看到劇名賀先生的戀戀不忘應該是輕鬆愛情劇吧,不用太認真看應該沒問題,就點開來邊看邊作事

但是開頭就看到一個小孩在辦公室鬧脾氣,心想這部片應該嗑不下去,因為實在是不想輕 鬆看劇還要看到很歡的小孩,打算整理到一個段落就要來換片,殊不知男主角顏值爆表, 而且後來的小寶也沒有繼續歡(鬆了一口氣),就一口氣看了10集~
 賀先生的戀戀不忘,魏哲鳴,賀喬宴

(穿西裝+不戴眼鏡太帥了啦,戴眼鏡太書生了~) 

而且女主角胡意旋也蠻漂亮的,整個畫面看了就舒服,查了一下他們兩個演過的戲,結果我都沒看過(汗),還好點到這部戲沒讓我錯過魏哲鳴(整個被迷上),之後再來補齊(笑) 賀先生的戀戀不忘,胡意旋,秦以悅

故事有點老梗就是霸道總裁+契約婚姻,因為小寶從車禍事故後不再說話,直到了女主角秦以悅的出現才改變,就這樣讓他們兩人搭上了線 

還好有小寶跟溫顧聯手助攻,不然我看賀喬宴戀愛經驗0的樣子應該很難讓秦以悅成功當小寶的媽媽 

就算有溫顧當軍師,賀喬宴也是有可能搞砸的,誰會這樣稱讚長輩啦 
賀先生的戀戀不忘,魏哲鳴,賀喬宴,胡意旋,秦以悅
賀先生的戀戀不忘,魏哲鳴,賀喬宴,胡意旋,秦以悅
賀先生的戀戀不忘,魏哲鳴,賀喬宴

我看這兩個人很快就會在一起啦,雖然是契約婚姻起頭,但是很明顯兩個人都動心了,期待閃瞎我的畫面出現呀 

賀先生的戀戀不忘,魏哲鳴,胡意旋,胡意旋,秦以悅

說到溫顧形象就是個花花公子,但是遇到楊若薇看起來是要轉性了,有點像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的許誠然跟趙妍,我超愛許誠然的(離題),不知道溫顧表現的怎麼樣呢 賀先生的戀戀不忘,魏哲鳴,賀喬宴
(也有可愛的一面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《國子監來了一個女弟子》司業的真愛是?

最近 《國子監 》剛上,本來還想要觀望一下,結果被一些片段推坑就點開來了,一看竟然欲罷不能XD! 這樣的古裝喜劇 我看也只有露思演得出這味!偉哉肉絲! 圍繞在國子監(古代的最高學府)的故事,以往女子求學本就不容易,桑祈一介女子成了國子監收的第一位女弟子。爬一下文感覺像是師生禁戀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