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0日 星期日

【陸劇推薦】我和我的時光少年-泥時歌沙筆


沒想到葉綠素這麼搞笑,答應了施澈幫他寫告白,結果根本就是要看施澈出糗,偷偷做了一個藏頭詩「泥時歌沙筆」真的是很壞耶,加上江皓月強制修改最後的一句話,施澈直接傻爆眼哈哈哈

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譚鹽鹽 謝子葉

結果居然是陸苗家先鬧了家庭革命,苗媽面臨了失業已經陸苗的學業問題,加上苗爸濫好人的個性,突然兩人就大吵了一架,我想是為了要把劇情導到江皓月要出國吧,不然我覺得這段劇情蠻突兀的

我覺得江媽超不負責任,雖然說有很大的原因是江爸太爛,但是就這樣一走了之,然後等到江皓月長大後一直說要叫他一起到國外生活,結果說什麼怕新的家庭會不習慣怕有摩擦,根本沒心要跟江皓月一起生活啊,真的是一爛還有一爛爛,江皓月的爸媽真的都是奇葩哈

可憐的陸苗什麼鳥事全都一起來,爸媽吵架說要離婚,小江同學要出國還不跟她說,有時候江皓月的行為我都搞不太明白,如果真的要出國不應該早點跟陸苗說嗎,不說只會讓陸苗誤會而已啊
(這段陸苗爆氣讓我揪心了一下)

可憐的陸苗什麼鳥事全都一起來,爸媽吵架說要離婚,小江同學要出國還不跟她說,有時候江皓月的行為我都搞不太明白,如果真的要出國不應該早點跟陸苗說嗎,不說只會讓陸苗誤會而已啊
(這段陸苗爆氣讓我揪心了一下)
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鄧恩熙 陸苗

還是說江皓月考慮一下曲魏好了,曲魏任勞任怨隨傳隨到,課業上還可以當良性的競爭對手,是不是聽起來很不錯呀哈哈
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張家碩 曲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《國子監來了一個女弟子》司業的真愛是?

最近 《國子監 》剛上,本來還想要觀望一下,結果被一些片段推坑就點開來了,一看竟然欲罷不能XD! 這樣的古裝喜劇 我看也只有露思演得出這味!偉哉肉絲! 圍繞在國子監(古代的最高學府)的故事,以往女子求學本就不容易,桑祈一介女子成了國子監收的第一位女弟子。爬一下文感覺像是師生禁戀的...